Wednesday, May 21, 2014

My UTAR Foundation Life :]

2013五月,我选择了在金宝拉曼大学就读大学基础班
本以为可以拿到奖学金或matrikulasi的 但就是没拿到
才冲冲忙忙的选择了拉曼大学,因为便宜嘛,而且我可以拿到100% tuition fee waiver
读了拉曼大学才发现 干 在这里读书不简单
第一个sem 我很怕输怕死 因为想赢一些人
死命拼命读才拿了 2A 3A- CGPA 3.8167
结果我在吉隆坡读书的朋友 成天出去玩乐 pointer还比我高 (虽然我在中学时是比他们厉害的
伤自尊啊 TT
到了sem2不知怎么的拿了1个A 罢了 然后3个A-
到了最后一个sem 因为要争取degree 50%的奖学金
拼了命要考到3.8以上 才可以申请 而且还有面试的
结果考了3粒A 比sem1多一粒 可是尽然有一粒B+ 天啊 难看死了
我真的很讨厌背的科目 T~T B+ 其实我本身觉得是有被coursework mark害到
真后悔自己为何懒惰 因为真的solo太多assignment 累了才放手 结果害了自己
不然将会是有史以来考得最好的一次 TT


读UTAR的感言?
好辛苦 好累
但至少是个磨练
谁不想在吉隆坡读书啊?
可以到处玩 又方便 又可以血拼 
大马高等学府 最高standard是HELP 第二就是我们亲爱的UTAR
虽然我们学费便宜但我们高水准 TT 考试难 没有tips 必须全部读完
但我们金宝这里环境真的一级棒 有花有草 有山有树 有湖有鱼
也没什么distractions 可以避免你乱花钱
而且住宿便宜300以下就有一个自己大大的房间 还有自己的厕所
我degree就换房间了 换了才blog 哈哈
要在金宝渡过多三年 我会加油的
我要努力在degree 拿到3.75以上!
加油 拉车李!

3 reader(s) commented:

  1. 请问你是在帮UTAR打广告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P

    ReplyDelete
  2. 请问foundation真的很难读吗? 是要每天背书的那种吗?

    ReplyDelete

© ♥ Rachel Zee ♥, AllRightsReserved.

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