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2, 2013

如果...



如果世界上没有我,没有李欣文,应该会更好吧。
少了一个心机的女人,少了一个怕输的女人。
少了一个扫把星,少了一个购物狂。
如果你们都不认识我,可能会认识到别人。
应该就不会有一个白痴的友人,每天缠着你。
大家都觉得我不会生气,人很好。
其实我并不是一个好人,只是跟你们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我可以做自己。
所以,我也想让你们开心。
因为除了你们,就没人关心我了。

家?
感觉上家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充满我喜欢的非生物的地方。
小时候,我家还算是充满爱的小康之家。
但是不知为什么,慢慢长大,才发现,一切都变了。。。
我的家变得好冰冷。
我每天只知道读书,读书,读书。
而且在我家,重璋啊~
我这个瓦,可有可无吧。
严重怀疑我来到这个世上是对的吗?
上帝啊,为何把我带到这种家庭?
我感觉我负担很大,压力很大。
我除了叹气,也只能叹气。
我觉得赶快死掉的话,会更好吧。

活在这世上,真得好累。。。

0 reader(s) commented:

Post a Comment

© ♥ Rachel Zee ♥, AllRightsReserved.

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