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9, 2013

I Wonder... ...



小时候,总爱说什么以后要嫁个有钱又帅的老公,生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
到了中学,就会很希望嫁个有韩流明星样貌的大帅哥。连孩子的名字都选好了 @@
到了大学,才发现之前的都是白日梦啊~
而且我发现我喜欢眼睛不大的男人,但也不要太小,就中等呗。
单眼皮也很好看哦!
最重要是要有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啊 :D
高度不是问题,因为大多数男生都比我高 T~T
我的理想性就是权志龙 [GD] 和刘永才 [BAP]!

但是... ...
应该能说这是最近的决定吧~
我已经决定,以后都不要嫁人。
才18岁,就注定成为老姑婆的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是女人都想嫁人呗,我也不例外。
就算不生小孩也好,能够和自己爱的人一起生活,难道不好吗?
有人疼你,你也有人能够想念。可是我就是不被允许这么做。
我的情况就好像中国古代皇室的公主呀,不能随便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就这样不小心成了皇上嫁不出去的郡主妹妹。
但这样也好,脑袋能够轻松些,少关心一个人。
也不用顾虑太多,我说话太直接,常常不经意上了身边的人。
这下子可好了!

真的好想穿越时光,到未来去看我姐妹的婚礼是怎样的,看看他们的老公又是怎样的。
再看看他们是不是和那些高级的男生结婚,哈!
再看看大家都过得怎样。有长高吗?有变黑吗?
会不会只有我一个人单生,会不会只有我一个是伴娘。
再看看你还记得我吗,有没有想过我?

我真的不应该继续危害人类了。
对不起不经意让你们陷下去。
以后看见我就赶快逃跑吧。
遇见我算你们倒霉了。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才来到这个世上?


0 reader(s) commented:

Post a Comment

© ♥ Rachel Zee ♥, AllRightsReserved.

Designed by ScreenWritersArena